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前期研究中心召开“对标‘六问’抓提升,锻造铁军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18:0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住建擂台·六比六赛”活动确定的目标要求上来,进一步凝聚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思想共识和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市前期中心党支部召开“对标‘六问’抓提升,锻造铁军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和主题讨论活动。

会议在完成“党纪党规十分钟”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叶伟琼局长在“住建擂台·六比六赛”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围绕“六比六赛”和“六问”,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们在发言和表态中,努力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聚焦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聚焦紧迫事项,初步实现了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斗热情的大讨论目标。

中心党支部书记强调,开展对标“六问”活动十分必要、也很有针对性。同志们要认真对照本职工作、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六项标准,认真做好工作任务。同时书记结合“六问”活动提出“三要”:一是要接好履职第一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讲政治摆到首要位置,筑牢“红色根脉”固本强基,加强学习提升干事本领,以比学赶超的干劲和激情奋战四季度,确保年度任务的全面完成。二是要办好民生第一事。办好群众身边点滴小事,解决群众现实急事,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今年省民生实事工作,以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工作实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守好清廉第一线。紧盯中心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招投标、建设管理、资金支付等廉政风险点,“扣紧”责任链条,开展精准监督,永葆务实清廉为民本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