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副书记、副局长林道友赴乐清调研住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18:01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副书记、副局长林道友带队赴乐清市调研住建工作,乐清市住建局、乐清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乐清水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市住建局组织人事处、改革督考处、科技设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林道友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乐清市绿城·琨玉房地产项目销售现场,了解该房地产项目建设及销售情况。调研组一行来到样板房,对该项目户内全装修等情况进行具体了解,也对乐清全市当前房地产销售的热点及难点作了分析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乐清市住建局召开座谈会。乐清市住建局叶志吉局长汇报了当前乐清住建工作开展情况和考绩项目存在短板。乐清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干方红主任就乐清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同与会人员作了交流探讨。温州市住建局林道友副局长对乐清市近年来城市的发展表示赞赏,对当地住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今年以来乐清住建工作推进尚有滞后,需要加力加码加速推进。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目标任务的完成,把完成年度考核任务作为工作底线,考绩滞后的项目要迎头赶上,继续保持连年考绩优秀的好成绩。二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攻坚,当前存在问题已明确、工作差距已显现、时间节点也已迫近,要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大干快上,弥补不足赶超发展,同时提前做好考绩迎检准备,不在细节处失分。三要有针对性开展基层服务指导,可采用一周一督查一通报形式,定期赴基层开展工作,主动争取属地党委政府的理解支持,协同推进各项任务,做好宣传引导,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支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林局还带队赴北白象镇看望该村任职“双一流”选调生杨洋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