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叶伟琼局长赴温州生态园调研住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11:3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住建局局长叶伟琼带队赴生态园管委会调研住建工作。叶伟琼局长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三垟湿地生态建设示范片区工程、西北入口等重点工程,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对示范片区建设的建设成效和西北入口的湿地阳台亮点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管委会召开座谈会。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陈朝明,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董群策,市住建局办公室、城建处、城市道路建设处、市“精建精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生态园住建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陈朝明主任对伟琼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会上,管委会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部门基本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并对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深入讨论和交流。

叶伟琼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温州生态园建设和住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他强调:一是明确目标定位,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优势,一体化打造湿地公园和大罗山;二是加快建设,抓重点项目出亮点,推进面上建设,及早谋划2023年项目;三是注重民生需求,做好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四是抓好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有效提升城市建设文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