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对标‘六问’抓提升,锻造铁军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5:44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局机关第五支部根据上级要求,开展“对标‘六问’抓提升,锻造铁军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对标“六问”活动是十分必要、非常及时,也很有针对性的。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对标对表“政治忠诚、奋勇争先、守正创新、担当攻坚、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六项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剖析检视,同时大家相互间进行了讨论。

“六问”直击痛点、直达人心,发挥了反躬自省、剖析问题、查找短板的作用。

最后,瞿书记强调了三点:一要抓好学习,树立“学无止境”“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做到与时俱进,让学习方式多样化、学习内容多元化;二要对标查摆,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具体情况,坚持懈对照标准、检视自身,阶段性地查找差距、明确方向,与时俱进提出举措、调整方法;三要推动工作,将学习和对标的落脚点放在工作上,久久为功,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能力,确保完成年度既定任务的底线目标圆满实现,助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