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房屋征收指导中心召开“对标‘六问’抓提升,锻造铁军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1 15:28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住建擂台·六比六赛”活动确定的目标要求上来,进一步凝聚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思想共识和干事创业氛围,8月22日,市房屋征收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对标‘六问’抓提升,锻造铁军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和主题讨论活动。市房屋征收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市住建局“住建擂台·六比六赛”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对标‘六问’抓提升,锻造铁军树新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在集中专题学习环节,支部委员组织党员学习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伟琼在“住建擂台·六比六赛”现场考赛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住建事业新使命新目标、聚焦重点中心工作、推进干部队伍系统性重塑等方面展开学习。

在主题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对照“政治忠诚意识牢不牢、奋勇争先意识强不强、守正创新意识够不够、担当攻坚意识足不足、团结协作意识有没有、清正廉洁意识深不深”这“六问”,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一一进行讨论发言。支部委员带头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剖析,谈差距、谈思路、谈举措。

中心党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局“六比六赛”活动“勇担当、强执行、抓落实”这一核心,牢牢把握“树导向、转作风、开新局”这一目标,以高素质、优作风的干部队伍全面推进依法征收、安置提速、精建精美、新城建等中心工作,标准再拉高、效率再提升、举措再细化、力度再强化。

中心党支部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住建擂台·六比六赛”活动成效,时刻对标“六问”警醒和鞭策,把“政治忠诚、奋勇争先、守正创新、担当攻坚、团结协作、廉洁自律”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提升政治力、学习力、创新力、战斗力,以时不我待、比学赶超的精神姿态奋力开创住建事业新局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