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龙湾住建开展“红心汇·助残共富”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6:0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5日是全国第三十二个助残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助残扶残的传统美德,营造辖区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龙湾区住建局机关党总支积极响应区直工委号召,组织党员前往结对社区龙湾瑶溪街道滨江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红心汇 助残共富”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扶残助残精神,为“全国助残日”增添靓丽的“志愿红”。

上午,下起了雨,龙湾住建局机关党员身穿红马甲,按规定佩戴好党员徽章和口罩,早早就来到了滨江社区“残疾人”之家,将一袋袋大米、一桶桶食用油、一箱箱牛奶、饼干等慰问品搬到现场,送上党组织温暖。机关第一党支部还在现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向残疾人了解生活情况,陪他们聊天,祝他们节日快乐,开展互动活动,残疾朋友们露出开心的笑容,氛围热烈而欢愉。

据悉,滨江社区“残疾人”之家共有30多名残疾人,区住建局机关支部将继续结合部门实际和残疾人生活特点开展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