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叶伟琼局长赴鹿城区督查安置提速和危旧房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16:20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下午,市住建局叶伟琼局长带队赴鹿城区督查安置提速和危旧房排查工作,鹿城区委常委陈允岳,鹿城区住建局、区城改中心、滨江街道、蒲鞋市街道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叶伟琼局长一行赴现场先后查看了洪殿单元8号地块清零开工情况、洪殿B-31地块工程建设、渔械新村危旧房治理、蒲鞋市新村危旧房治理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困难问题,以“现场办公”形式督进度、理思路、解难题。

座谈会上,鹿城区住建局、区城中村改造建设中心分别汇报了鹿城区危旧房排查治理工作及安置提速情况。温州市住建局叶伟琼局长对鹿城区工作表示肯定,指出鹿城区能迅速解决历史遗留难题、全速破难攻坚、主动一线攻坚,危旧房治理和安置提速抓出了成效,同步也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全力推进安置提速。重点紧盯目标,以人为本,抓难点、抓推进、抓建设,抓好该民生项目。二要守底线,全速排查整治危旧房。紧抓城乡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排查要细致再细致,危房整治要迅速,对排查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房屋要立即处置,确保如期完成解危任务。三要争一流,全面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年度任务,对标城建线一类考核目标节点要求,加速推进未来社区、加装电梯、绿道贯通等城建工作,加快出成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