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齐心协力·以德战疫”道德讲堂(红色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17:1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住建局举办“齐心协力·以德战疫”第63期道德讲堂(红色讲堂)。活动由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主讲,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等参加。

这次道德讲堂(红色讲堂)讲述了近两年来我国抗击疫情的成功之举,弘扬了在与疫情斗争的过程中我国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抗疫大考下的中西之比彰显大国之德;领导专家带头冲锋、精准施策诠释领袖之德;各行各业、普通群众的团结互助展现大众之德。讲堂最后特别讲述了温州的抗疫史和温州敢为人先的抗疫政策,将伟大抗疫精神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刻入人心,激励今人、留传后人。

举办此次道德讲堂(红色讲堂)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全体职工用平和心态面对疫情,传播正能量;用积极思维坚定信心,提高心理免疫力;懂得感恩,充满责任与担当。活动结束后,广大住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工作合力,用实打实的有利举措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