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平阳住建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学习贯彻中共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5:02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助推住建各项工作更好开展,近日,平阳县住建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学习贯彻中共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大会,会议由王扎艇局长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各分局(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就2021年主要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思路分别作了汇报,班子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开展点评,指出不足、短板,并为2022年工作定方向、明思路,确保2022年住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扎艇对我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我局2022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王扎艇局长强调,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厘清工作思路。要持续推动城市有机更新,不断提升部门影响力,要壮大房地产和建筑业,抓好共同富裕民生保障,加大参与社会管理力度。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地,全面争先进位。要明确工作目标,力争各项指标向上、向稳、向好;要讲究工作方法,全面体现谋划力、统筹力、督查力、宣传力等“四个力”;要聚焦稳增长、抓项目、促改革、促更新、抓民生、抓共同富裕、防风险、强党建等十方面工作重点。三是要将责任落到最实,从严抓好工作纪律,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工作格局,从而凝聚住建工作合力。

随后,王扎艇局长传达贯彻中共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并强调全局上下要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实走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