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工作动态
市质安总站赴经开区开展红色工地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07 12:10:41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红色工地”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红色工地”创建成效,3月3日上午,市质安总站赴经开区开展“红色工地”创建调研指导工作。

市质安总站一行人走访了浙江三建所属温州经开区中心医院项目,参观了该项目“红方砖”主题党建公园、“党史”二维码学习走廊、党员活动室等“红色工地”创建成果,查阅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台账,并组织现场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项目党支部关于“红色工地”创建工作的汇报。

市质安总站主要负责人对项目“一支部、一主题、一特色”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要提高创建“红色工地”的政治站位,以“红色工地”创建为契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作用,要将“红色工地”创建与创优夺杯、“标化工地”、“智慧工地”、“无废工地”等工作深入“融合”,真正做到以支部工作推动项目建设;三是要坚守质量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加强党员与工人在一线的联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30307120833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71208332.jpg


微信图片_20230307120833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7120833.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