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党建园地
市住建局“牵手帮共富”结对村——永嘉东皋村生态停车场开工建设
时间:2023-03-07 12:18:50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牵手帮共富”行动取得实质性成效,3月2日下午,市质安总站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人赴永嘉东皋村了解生态停车场开工建设情况,并对停车场建设提供技术指导。

去年11月由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的“牵手帮共富”活动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党支部作为具体牵头单位,与市村镇建设指导中心党支部、永嘉县住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和市建筑业联合会直属党支部共同参与结对永嘉东皋村,各单位充分发挥在工程建设方面的职能专长和建筑行业协会的资源优势,为东皋村生态停车场建设捐赠25万元建设用材,为村内旅游资源开发提供了必要的配套设施支持,助力村里发展旅游经济。

该生态停车场用地面积约3259平方米,建设周期约2个月,预计在4月底完工。停车场结合东高村红色文化,拟在停车场对面建立一座红十三军纪念性雕塑小品,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58个车位(小车车位47个,中巴车位6个,大巴车位5个),可有效解决东皋村旅游配套设施缺乏问题,进一步助力发展旅游经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