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德润住建·温暖安居”道德讲堂(红色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11:01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赴温州道德馆以“实践研学与理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德润住建·温暖安居”道德讲堂(红色讲堂)活动,活动由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讲,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以参观温州道德馆“耕山牧海,风土润美”、“育德之壤,以义为利”、“厚德之用,传家继世”、“重德之举,光耀神州”、“同德之美,成风化人”主题展厅等形式,品味展品背后的动人故事、学习勤劳勇敢的温州道德传统、感悟催人向善的精神道德力量。

最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德润住建·温暖安居”主题,密切结合“助力城市建设、服务百姓安居”实践,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着重就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内容进行宣讲,传递正能量,引导大家省心修身、崇德向善。同时,号召干部职工以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基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持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