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张清云副厅长赴温州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08:5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日、2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赴温州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未来社区建设、“精建精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重点工作。

张清云一行先后调研了鹿城区松园小区、府东未来社区、城市阳台等项目,走访了正立建设集团,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基层关心的实际问题。

张清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成效,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张清云指出,一是在房地产市场管理方面,要强化风险项目化解,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快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完善,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二是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要深化红色工地、红色物业、红色窗口创建,提高“最美建设人”选树质量;三是在城市管理工作方面,要聚焦“一老一小”,重点谋划示范街区、爱心驿站、城市公园等特色项目,擦亮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

省建设厅计划财务处、机关党委、建筑市场监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温州市住建局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清云3.JPG张清云4.jpg

张清云1.JPG张清云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