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工作动态
市质安总站开展节后工地复工复产检查
时间:2023-02-09 10:30:50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落实好节后工地复工复产工作,2月8日,市质安总站陈永忠副站长带队对温州市滨江商务区CBD片区A-03地块小学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项目各方单位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情况和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对不够完善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陈永忠副站长强调:一是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及整改工作;二是项目部要对所有节后新进、返岗工人进行“三级”安全教育及施工技术培训;三是督促项目部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演练实战,进一步加强节后复工复产期间建筑工地的应急处置能力。

近段时间,市质安总站将继续加大力度督促各在建工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后日常巡查和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全力确保各项目复工后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