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工作动态
市质安总站举行2022年度科室“互评互比”竞赛
时间:2023-02-06 17:30:1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2023年2月6日上午,市质安总站举行2022年度科室“互评互比”竞赛。

总站负责人先就竞赛规则进行宣读并做了动员讲话,随后各科室负责人陆续走上擂台,围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建筑工地信息化管理、检测机构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晾晒工作成效、直面问题短板、明确下一步举措。汇报完成后,由全体工作人员对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成果进行投票打分。

2023年,我站将继续在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方面攻坚克难,为开创质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谱写住房和城乡事业建设新篇章持续发力。一是进一步完善质量安全监管机制,完善市县两级督导监管机制,明确监督抽查抽测重点,推进全市质量安全监督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二是进一步深化质量通病治理,通过专项整治、样板引领等措施强化治理效果,确保工程质量有效提升。三是健全安全文明施工管控体系,紧跟数字化改革步伐,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危大工程、专家库的信息化管理,完善防高坠管理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微信图片_202302061728312.jpg


微信图片_20230206172831.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