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党建园地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伟琼参加市质安总站支委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03 10:48:4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2月2日下午,市质安总站支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六查六看”,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总站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伟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站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成员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前期支委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各位支部委员结合各自实际逐一发言,谈心得、讲体会,开展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伟琼对总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提到总站工作量大,任务重,能两次在“六比六赛”中均取得事业组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实属不易;认为在本次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党员们都能摆事实、讲表现,不拐弯、不铺垫,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每名党员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改正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真正达到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同时,叶局长还对总站的工作提了新的要求:一、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市广大党员只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才能在思想和行动上产生强大的向心力。二、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党员素质反映党员的形象,提升基层党员的素质是做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必由之路,也是提高党员队伍质量的重要举措。三、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实际,在改革和发展实践中当先锋、创佳绩。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党员形象、社会风气、人心向背和发展稳定,是必须始终抓好的政治任务。

会议结束后,叶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总站的业务科室,对业务科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新春的问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