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工作动态
助推民生工程高质量发展 ——市质安总站对中央绿轴G-24b-2地块小学开展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02-21 17:00:5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温州市中央绿轴G-24b-2地块小学建设工程(二期)项目,是市质安总站建立的党建联建工作点之一,为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做好该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将党建与项目建设真正融合,促进重大民生工程项目高效建设,2月21日上午,市质安总站安全管理科联合消防科对该项目开展了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指导小组实地查看了温州市中央绿轴G-24b-2地块小学建设工程(二期)工地整体情况,听取了工程项目当前总体进展情况和目前建设中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指导和服务,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红色工地创建,强化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二是围绕如何加大项目建设的措施和管理力度,确保安全和质量;二是如何在抓好安全文明施工基础上促进项目建设进度,做到保秋季开学。

此次温州市中央绿轴G-24b-2地块小学建设工程(二期)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工地党建联建工作,让党建工作真正扎根到工地建设一线,今后持续通过党建联建平台搭建,为项目在工程推进、安全文明、消防隐患排查等方面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为民生教育工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