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工作动态
市质安总站开展2023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3-01-30 15:04:5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慈善精神,积极响应全市“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募捐,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促进全市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号召,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1月30日上午,在质安总站会议室,站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全市“慈善一日捐”活动方案,并做了倡议发言,领导班子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助活动,奉献爱心,党员干部职工61人共捐款3400元。所捐善款全部汇入温州市慈善总会专户,用于开展慈善事业。

捐款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幸福美好温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301502011.jpg


微信图片_20230130150201.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