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通知公告
省建设厅关于落实钱江杯挂牌公示和动态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1-28 15:49:53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各市建委(建设局),省级相关厅局:    

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优质工程)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浙建〔20217),现就落实钱江杯挂牌公示和动态考核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拟参与钱江杯考核认定的项目,承建单位(或建设单)应在项目开工后三个月内或地基与基础分部施工完成前在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申请钱江杯挂牌。已开工目应在2023225日前在系统补录申请钱江杯挂牌信    

二、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钱江杯挂牌项目的动态考核管理,对发现存在质量安全问题的,要及时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及时、动、不彻底的,或者发现严重质量安全问题的,以及其他合《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考核认定办法》规定的考核认定条件的,要取消挂牌。    

未申请钱江杯挂牌或动态考核中被取消钱江杯挂牌的目,不得参与钱江杯考核认定。



:钱江杯挂牌操作说明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21214




江杯挂牌操作说明

、登录系统

1.申报单位登录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企业端)选择法人方式进入。

2.对于尚无法人账号的单位,请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申请法人账号。

、挂牌申请

1.申报单位选择进入评标评优申请模块,选择钱江杯进行录入相关信息。

2.属地主管部门登录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选择钱江杯挂牌审核填写审核意见。

三、系统技术支

如有问题请联系0571-837318960571-83736951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