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党建园地
市质安总站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11 10:40:40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月10午,市质安总站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温州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宋晓军站长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委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整体落实,坚定不移把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紧盯重点任务,持续党建引领,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努力在推动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忠诚尽职实干争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续写温州创新史献智出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