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助力消防、护航平安、喜迎二十大——苍南住建开展第68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0:24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强化使命担当,赓续红色血脉,日前,苍南住建局党支部围绕“助力消防、护航平安、喜迎二十大”主题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苍南住建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社区营业场所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并督促营业场所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树牢“风险就在身边”的危机意识。通过活动,增强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夜学”拉开帷幕。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共浙江省委“中国这十年·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精神》、《全县消防安全工作紧急部署会精神》、《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倡议书》等内容,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并签订苍南全民反诈防骗承诺书和共产党员不参教、不信教承诺书,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并且积极讨论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