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瑞安住建召开质量安全工作暨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10:52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瑞安市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召开质量安全工作暨廉政建设会议,质安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瑞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小鑫,瑞安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克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在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情况,听取了2022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质安站站长、副站长分别就当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质安站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计划,抓实抓细,确保全面完成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周小鑫指出,一要认识文明行业创建是坚守“质安底线”的必然选择,质安站要通过文明创建,努力延伸创建内容,继续瞄准“不愿管、不敢管、不会管”问题,紧扣监督使命、监督责任这个核心,坚守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底线。二要认识文明行业创建是强化能力建设的应势之举,引导广大一线监督人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三要认识到文明行业创建是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持续通过文明创建,切实解决行业发展的一批短板弱项问题。四要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治理成效,在廉洁监督行动中,突出问题导向,努力营造廉洁监督氛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