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唯中赴平阳开展住建领域重点工作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17:59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6日下午,温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唯中带队赴平阳县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重点工作督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平阳县住建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平阳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扎艇汇报了市对县考核涉及住建任务、市住建局考核目标及省、市“七张问题清单”涉及相关整改事项的完成情况,并仔细分析了房地产市场培育、城乡风貌、住房保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问题。

最后,黄唯中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平阳县住建局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特长和优势,在平阳县为温州市做大做强“全省第三极”贡献力量中,扛起平阳住建的责任担当。二是要紧盯年度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及时优化、调整工作中的要素支撑、目标设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积极创新,及时总结,举一反三,形成并完善工作闭环机制,精心准备各项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