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党建园地
市质安总站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4 11:09:45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中秋将至,为加强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9日上午,市质安总站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强化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在作风、纪律方面的各项准则,重述节假日期间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各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引以为戒。

接着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党员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思想再充电,进一步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成功激发了大家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劲和精气神。我站还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