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党建园地
市质安总站开展“对标‘六问’抓提升,锻造铁军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8 09:53:45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住建擂台 六比六赛”活动成效,营造“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的良好氛围,8月15日上午,市质安总站支部开展“对标‘六问’抓提升,锻造铁军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总站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叶伟琼局长在“住建擂台·六比六赛”活动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员们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立足单位职能与自身岗位实际,围绕“政治忠诚意识牢不牢、奋勇争先意识强不强、守正创新意识够不够、担当攻坚意识足不足、团结协作意识有没有、清正廉洁意识深不深”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活动。

支部书记对党员们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红色工地”建设质量,抓好建筑工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要面对急难险重的任务,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协调处理好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