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  > 党建园地
市住建局“红七月”党员应知应会有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出炉啦!
时间:2022-08-11 15:53:24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作为市住建局“红七月”特色活动之一,日前,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三箭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党员应知应会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建设行业党员、从业人员以及市民朋友共700余人积极参与,对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水平,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营造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竞赛活动按照参赛选手在线答题分数高低及用时长短排名,经审核,共评选出200名优秀个人奖。获奖选手每人可得100元话费奖励,奖励的话费将于5个工作日内充值到获奖选手手机账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