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保中心再赴石城村开展“牵手帮共富”联合帮扶行动
时间:2022-07-15 10:13:05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6月28日上午,市住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平阳县住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及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再赴平阳县怀溪镇石城村开展“牵手帮共富”活动。

    活动中,党建联盟委员们同怀溪镇负责人、村两委召开联席会议,就石城村当前村两委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基础项目规划、生态资源发挥、人文资源挖掘等情况进行深入研讨,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帮扶的方向,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随后,市住保中心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部署等情况,并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主题,为村两委成员及村民代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传递党的好声音。

    会后,党建联盟结合“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安排,给村两委赠送了学习书籍,走访慰问了村里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上党内“红色关爱”。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环境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整洁、干净的村容村貌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党建联盟将充分发挥区域协调合作优势,助推石城村在共同富裕路上取得实质性进展,积极与怀溪镇、石城村委沟通联系,深化落实“牵手帮共富”“美丽乡村建设”服务,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共同富裕发展优势,把专业优势提升为共同富裕帮扶优势助力石城村走好“共富”之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