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才住房保障
5月31日认购公告发布,市本级第三批人才住房配售启动线上摇号选房
时间:2022-06-09 15:51:2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5月31日,市住建局、市委人才办联合发布市本级第三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公告,公布了本次认购活动的时间、流程、房源价格以及应知事项等。本次活动同去年一样,采用“摇号直播+线上选房”的认购模式,全程委托公证处开展。

    市本级第三批人才住房配售共有986名人才提交了申请,经市住建局、市委人才办联合审核后,最终确认符合配售资格条件的人才898人。根据认购公告,符合配售资格条件的申购人须在6月2日17:00前,登录系统确认是否参加摇号选房,未操作该确认步骤的人才将视同自动放弃本次认购资格。同时申购人还需确认手机号码,确认的手机号码将作为参与线上认购活动唯一有效沟通凭证。

     人才可搜索“浙江省温州市华东公证处网上申办”微信公众号,点击“人才配售”-“摇号直播”或“在线选房”,即可观看摇号直播和开展在线选房。摇号直播时间在6月9日上午9:00开始,正式选房时间在6月10日下午13:30开始。为方便申购人提前熟悉选房操作流程,本次认购还安排了选房测试场环节,选房测试场在6月9日(下午15:00-17:30、晚上18:30-21:00)开启。申购人在该时间段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模拟选房,模拟认购成功不作为最终认购成功的结果,最终认购结果以正式选房认购所选为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