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颜值超高的“智能党建书柜”来了 ——让“红色充电”24小时“不打烊”
时间:2022-06-22 10:09:0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适应新时期党的建设的要求,强化数字化改革成果在党建领域的运用,有效解决党建信息公开不足、党建学习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党建文化宣传技术水平、加强党建文化信息交流,近日,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支部会同“牵手共帮富”的结对党支部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部共同积极探索数字党建赋能的具体实践,联合采购的方式购入“智能党建书柜”,放置于局六楼的入口处,以“无人+智能+24小时”的高科技“阅读神器”给广大党员干部带来全天候、开放式、菜单化的阅读体验。

据悉,“智能党建书柜”在图书配置上坚持专题配置、力求有效使用和精准更新,精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图书和红色经典书籍为主,并配备经济、政治、时事和“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相关书籍,使广大读者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同时,“智能党建书柜”具备便捷查询书吧及书籍信息,实现“心愿书单”在线预约,书籍每月更新,紫外线杀菌系统时时启动,阅读更安心,打通“党建学习”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支部将致力于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打牢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基础,打牢党建“双创”思想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