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保中心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暨“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5 08:56:32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 同时为全面落实落细上级党委关于“严防疫情输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攻坚、筑牢平安稳定基础”的部署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砥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底色。近日,市住保中心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暨“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廉政专题教育会上,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浙江省委关于作风建设“六个严禁”》《省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解决“酒局”“牌局”问题的通知》《关于印发<落实公务接待“三严四禁”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中心支部书记在此基础上强调,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一个有机整体,应当打通三者的内在联系,扎牢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思想觉悟:一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多学多想多看;二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准确把握廉政风险点;三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力度,实行教育常态化;四要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实行谈心提醒制度化。

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支部书记密切结合前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及“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勇担使命,继续参与“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确保规定动作扎实到位、特色动作鲜明出彩:一要按照“沉下身、沉下力、沉到底”的工作要求,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进网格、上卡点、到一线,协助南郊街道吴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二要密切结合临时周转房防疫防控、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实际,为继续做好临时周转房的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贡献住建力量;三要激发“青春”活力,继续发挥群团力量,集结青年团员常态化开展“创文明 显担当”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传递文明新风尚贡献了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