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市两会精神,扛起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2-05-17 10:16:29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有效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推进疫情防控、共富帮扶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下午,市住保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市两会精神,扛起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暨“把准‘共同富裕’切入口、打造‘温暖安居’温州样板”书记上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市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刘小涛同志在全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推进会暨考绩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政府工作报告》,并就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以“把准‘共同富裕’切入口、打造‘温暖安居’温州样板”为主题,围绕持续推进公租房保障、加快推进保租房供给、探索共有产权房新政、稳步推进棚户改造、创新人才房保障政策等工作载体,诠释了市两会的精神内涵、明确了市两会精神的落实载体。同时,会上通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警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常修常炼、常悟常进、遵纪守法、立德树人,并要求党员干部应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要求,积极作为、有所作为。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党建心·住保行”党建品牌提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具体围绕创建目标、理念内涵、品牌标识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既巩固了前期已取得的成果,又为下一步的党建品牌深化工作提供了方向、丰富了内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