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汲取青运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市住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7:4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学习党的青年运动故事,激励引导住建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奋斗信念,5月12日下午,市房屋征收指导中心、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3家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组织开展“温州青年运动史”专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温州青年运动史”专题展览由团市委主办,设在市政府一楼大厅展出。展览集中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共十八大以来,温州青年敢为人先的奋斗故事,是对新文化运动开始至今温州青年运动、共青团组织活动集体记忆的集中展陈。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住建青年们认真参观学习一段段青年运动历史,深入了解温州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浪潮的生动实践,用心体会一张张青春面孔背后的奋斗故事。青年们表示,要从党的青年运动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温州城市建设发展和助力共同富裕挥洒青春汗水,做出应有贡献。

市住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主线,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相结合形式,积极搭建学习平台,不断探索和丰富学习形式,推动机关青年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