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5/2022-0005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04-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温州市住建局
关于2022年度温州市建筑企业“强企”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5 09:45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温州市建筑企业“强企”评审已完成申报、核查工作。现将65家申报企业的评价结果予以公示(详见网址:http://qqpj.hwxld.cn)。公示起始时间以上网日期为准,共7个工作日。

参与评价的企业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方式向属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异议,说明理由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相关材料需经本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对收到的异议进行核实,情况属实的,及时报市建筑市场管理总站予以更正。

附: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联系方式一览表.wps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