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5/2022-0005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04-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温州市住建局
关于做好2022年度温州市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1 15:21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我市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一) 2019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通过竣(交、完)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市政、园林、农村住房等工程建设项目,其中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应完成竣工验收备案。

(二)符合《2022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考核认定细则》申报要求。

二、申报要求

(一)钱江杯奖推荐工作在瓯江杯评比的基础上进行。根据“企业自愿”和“优中选优”的原则,由符合评选条件建设项目企业进行自主申报。

(二)申报企业应按照《省建设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三、其他要求

(一)申报企业将申报材料光盘2张(光盘内容一致的纸质证实材料提供在工程现场核对),2022年5月5日17点前报送至市住建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温州市府东路561号806室),逾期不再受理。

(二)5月上旬市住建局将组织评审,评审根据申报材料结合日常监管情况进行,并开展必要的现场核查。现场评审时,建设各方主体单位和项目使用单位应派员参加,申报企业需进行工程展示介绍,展示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基本情况、工程质量控制管理及成效、项目工艺或管理创优创新亮点等,展示形式可采用视频、ppt展示等方式,时间为8分钟左右。请各申报企业做好相应准备。

联系人:汪圣波           联系电话:0577-89987016

附件:省建设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浙建质安函〔2022〕113号.pdf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