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市党代会精神,谈贯彻落实举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3 16:58:5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3月29日下午,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市党代会精神,谈贯彻落实举措”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刘小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围绕“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项重点举措”、“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地解读,并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一对标大建设,有序推进当前重点任务;二对标大攻坚,完善提升工作推进机制;三对标示范表率,进一步强化责任抓落实

    同时,支部书记结合年度党建工作和“廉政单元”建设,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要求住保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风险、创新意识,切实增强执行担当、警惕、服务四个方面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