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泰顺住建学习贯彻泰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7 10:19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将泰顺县委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位,更好地为泰顺跨越式发展助力,2022年1月4日晚上,泰顺县住建局党委组织局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会,并就下步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开始,全体中层干部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守好红色根脉 推动跨越发展 为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专题报告,了解了泰顺过去五年的高速发展成果,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及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实干担当抓落实,围绕泰顺县打造“浙南明珠 、最美山城”主题主线,全力抓好全县城乡建设工作;要不忘初心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社会共建共享、发展共赢,持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和发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最美山城建设发挥住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