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5/2022-0001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0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温州市住建局
关于修订发布《温州地区高层居住建筑结构
设计细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21 17:28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居住建筑品质,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从源头上保障高层居住建筑结构质量安全,2020年我局组织编制并印发了《温州地区高层居住建筑结构设计细则(试行)》,用于指导温州地区新建、扩建高层居住建筑工程的结构设计,自2020年12月1日起实施。实施以来,效果良好。根据国家最新工程建设技术标准和收集的有关建议,经评审研究,我局对设计细则中的个别条款进行了优化完善。现将修订后版本作为正式版发布,自2022年3月1日起实施。本细则中关于基本风压及地面粗糙度取值规定也适用于其他类型建筑。请你们认真贯彻执行,在工程设计、审查、事中事后监管等环节全面落实。

本细则由我局管理,由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条款内容解释。在执行过程中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反馈至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温州地区高层居住建筑结构设计实施细则(20201229终稿附条文说明)(正式稿).pdf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