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联合走访解民情 排忧解难助安居
时间:2022-01-21 15:04:2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现在的居住水平较以前有着非常大的提升,不仅住所稳定了,而且居住环境也得到了改善,让我们新居民在温州也找到了“家”的感觉,十分感谢市住建局等部门的关心和帮助……”,市区公交一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在局住房保障处、市住保中心的联合走访中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为了让公交司机一线职工住得更安心、舒心,1月20日下午,局住房保障处、市住保中心联合开展入户走访活动,作为深化“两个分量有多重”和优化、延伸、拓展保障服务的有力载体。入户走访中,局住房保障处、市住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向走访对象送上防疫物资,感谢他们为温州公交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并详细询问、了解其经济收入、子女就学、意见建议等情况。同时,叮嘱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要为留温“站岗”过年的员工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

    我市去年出台《温州市区公交、环卫一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后,市交运集团的公交一线职工陆续入住了瑶溪住宅区三组团、里利祥锦园和黄龙康裕大厦等共166套公租房,公租房靠近公交始发站,地理位置优越,给公交司机的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此次联合走访活动不仅起到了暖人心、解民情的效果,更为实施精准保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局住房保障处、市住保中心将结合此次走访中收集的意见建议,细化政策,强化部门协作,继续加大保障力度,提高服务水平,真正让公交等公共服务行业一线职工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城市归属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