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泰顺住建召开2022年党员发展、支部党建建设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5:52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加强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日前,泰顺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在审批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党员发展、支部党建建设交流培训会议,住建系统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流程安排,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泰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县委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目标定位,把握建设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为开创泰顺美好未来奋力前行。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与《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机关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浙江省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程序意识,推动住建系统发展党员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紧接着,由各支部入党申请人进行交流发言。各位申请人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工作生活、学习强国、志愿汇等方面情况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在交流中,党组织对各位申请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申请人也对入党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组织吸收优秀的同志入党做好了前期准备。

最后,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进行交流发言。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结合近期支部工作与党员发展情况进行发言,并就在组织生活与党员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机关党委逐一进行解答。党务培训与工作答疑为我局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和发展党员提供了保障,更为“双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