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5/2022-0000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01-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温住建发〔2022〕2号
温州市住建局
关于落实建筑工程室内分布系统建设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3 17:24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生态园、高新区、雁荡山)住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建设工程配建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技术标准》(DB 33/1239-2021,下称“5G配建标准”)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布局建设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的通知》(温政办〔2018〕10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推进5G无线网络建设发展,提高信号覆盖范围,就建设工程配建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建设工程配建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审查管理。由于建设工程的条件不同,市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牵头单位应根据建设工程提供对应的《建设工程配建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技术意见书》,作为该建设工程配套设施的设计要求的内容之一。设计单位的设计文件应满足技术意见书要求。新建住宅小区室内分布系统工程费用应当纳入住宅建设项目概算。

二、加强建筑工程室内分布系统验收管理。自2021年5月1日起申报施工图审查的建筑工程,必须严格按照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通信管理局发布的《5G配建标准》要求做好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各地质量管理服务机构应检查建筑工程室内分布系统的分部分项验收记录。室内分布系统不符合施工图的,项目建设单位不得组织竣工验收。

三、加强建筑工程室内分布系统移交管理。建筑工程室内分布系统验收合格后,由项目建设单位将相关的验收资料统一移交给城建档案馆,同时将室内分布系统验收资料抄送市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牵头单位。


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