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州人才新政40条3.0版来了
时间:2022-01-10 15:43:1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日,我市出台

《高水平建设浙南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40条意见》

大力实施瓯越英才计划

一起来看温州人才住房保障新政↓↓



图片
配售人才住房政策:


符合条件的A类人才赠送一套141㎡-190㎡的人才住房;符合条件的BC类人才配售140㎡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为备案价的50%;符合条件的DE类人才配售120㎡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为案案价的60%;符合条件的F1类人才配售90㎡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为备案价的70%。全职在温工作时间满6个月即可申请。

图片
配租人才住房政策:


ABC类人才可免费配租120㎡的人才住房;DE类人才配租90㎡的人才住房,租金为评估价的30%;F类人才配租40㎡的人才住房,租金为评估价的30%。配租时间累计不超过5年。

图片
人才租房补贴政策:


A类人才执行一事一议;BC类、DE类、F类人才分别按每年5万元、3万元、1万元的标准发放,补贴发放累计不超过5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