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平阳住建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17:0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住宅小区是群众居住的主要场所、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平阳县住建局结合“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昆阳镇大自然小区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党员志愿活动。

骄阳似火,高温酷热,所有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环境进行整治,捡拾废弃物品、垃圾,清除杂物,并帮忙摆放好电瓶车。同时结合小区文明创建,分发垃圾分类指南、《物业管理条例》《消防法》等宣传资料,对相关知识进行科普、宣传,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体现在关键时刻,也体现在日常生活点滴。做一日志愿者只是尽一份绵薄之力,平阳县住建局将把党员志愿活动作为日常化活动来开展,积极为群众服务,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