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周守权局长主持召开市城乡风貌办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7:5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省政府关于风貌专班“三个常态化”要求,加快我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推进,9月24日上午,市风貌办在市住建局召开工作例会。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风貌办副主任参会。市住建局局长、风貌办主任周守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风貌办副主任吴策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温州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各相关部门风貌办副主任关于现阶段温州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吴策总工程师归纳下一阶段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完成市行动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二是开展县(市、区)行动实施方案编制;三是全力做好风貌样板区打造。

最后,周守权局长就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基层调研,充分把握基层工作现状,针对具体项目的具体问题,做好攻坚克难;二是确保工作见效,力争在今年年底,风貌样板区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做出温州特色,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市专班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工作分工,主动承当相应职责,多方协同形成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