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苍南住建志愿服务队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7:07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中秋节前,苍南县住建局志愿服务队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来到华山村,用实际行动给贫困户送去温暖。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该住建局志愿服务队等人走村入户,看望孤寡老人、脱贫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月饼和慰问金,并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同时,认真倾听他们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结合帮扶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提振信心。

本次活动,苍南县住建局志愿服务队以中秋佳节为契机,再次表达对结对帮扶低收入家庭的关心,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县住建局志愿服务队与帮扶户之间的关系,切实提高低收入农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让他们从精神上得到鼓励,增强他们的脱贫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