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保中心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7:43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发动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与“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的通知》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在“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中发挥积极作用。近日,温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全面发动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与“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温州市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及相关创建案例,并且围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结合自己参与小区开展的交通安全、消防夜查,卫生检查、防诈骗宣传等活动,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和讨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整治、秩序管理、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增强“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态度积极,主动联系对接,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二要熟练掌握本系统工作内容,利用专业知识为社区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三要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小区建设和居民自治。

下一步,中心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联系周边社区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