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成立临时党支部 助推民生工程早日竣工
发布日期:2021-07-29 12:32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市妇幼保健院1#住院大楼装修改造工程历史遗留问题整改攻坚临时党支部成立。该攻坚临时党支部由温州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温州市旭阳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温州市求是图审中心、浙江新创规划建筑设计院、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市住建局消防监管处、市场监管处8个单位及处室共同成立,市住建局总工吴策担任书记,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赵海滨和温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婕担任副书记,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前期查勘梳理出的22项具体问题一一分类落实到相关责任单位,以党建引领确保该工程如期保质完成。

市住建局总工吴策对各责任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完善定期例会、通报、督办制度。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伟强调,这次党支部成立体现了市住建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了敢担当,也希望市质安总站在攻坚时把服务做到位,临时党支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各方参建主体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工程历史遗留问题,助推工程早日顺利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