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同心筑梦、共建未来——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成就展”开放“云上”展厅
发布日期:2021-07-29 12:41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全省建设系统忠诚担当,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同心筑梦、共建未来”为主题,推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成就展,自7月8日起至12月30日,面向全社会开放“云上”展厅。

观展者可通过手机或电脑进入3D云展馆。主展厅涵盖“红色筑梦在‘浙’里,初心赓续再启程”“城乡迎巨变,山河焕新颜”“生态又宜居,惠民溢浓情”“红色聚合力,行业添动力”“描绘新蓝图,奔竞向未来”五大主题,全角度、全方位展现全省建设系统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观展时可点击展板白色亮点,了解详细内容。

展厅右上角设置工具栏,观展者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画面缩放、音乐调节和地图指引等操作。右下角设置了展馆导航,可以自行点击参观直属单位展厅和地方特色展厅。

进入温州市展厅即可看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个部门的历史沿革、奋斗故事和特色案例。其中,展厅特别展示了市住建局围绕建设东南沿海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完成了城市面貌的精彩蝶变,实现了城市更新向全域更新拓展、城市化向城乡一体化推进、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迈进、建筑工业化向智能建造升级,数字化改革开启“整体智治”,“红引住建”扛起使命担当,人民对城市建设转型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显著增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本次“云上”展厅的开放对于全省建设系统回顾过去的工作成效、压实当下的责任担当、提振未来的奋斗激情具有重要意义。欢迎广大市民群众,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展厅参观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