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叶伟绩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7 09:23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守好红色根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叶伟绩为机关第六支部、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支部、住房保障中心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叶伟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体现了中央领导集体对历史经验的总结,指明了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方向,具有重大意义,值得每一位党员干部反复学习。

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线,叶伟绩从讲话主旨、建党百年历程、走好新征程、响应伟大号召4个方面,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考心得,对深刻领会并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等9个必须、迈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百年奋斗目标做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加快构建住房保障体系和住房市场体系提出了具体要求。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转化为生动实践,为提高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我市人民“住有所居”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