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部门开展房屋修缮志愿活动,为困难老党员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7-22 17:52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今年6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推出向市区百名困难老党员送温暖活动。7月20日下午,来自市住建部门和各施工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全市5户困难老党员家中同步开展房屋修缮志愿活动。

胡锦顺、叶爱娟夫妇是有着近40年党龄的退休工人,一家三代6口人居住在市区虞师里小区一套老旧公寓中,房间常出现渗漏、发霉等情况。志愿者们在三次上门勘查后决定对破损的隔热层进行拆除、清理。同时,针对开放式楼梯道雨天积水问题,志愿者们加装了铝合金窗户,避免楼道雨天湿滑。

此次活动面向贫困老党员家庭开展以补漏、门窗框修补等房屋修缮为主的送温暖活动,由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牵头,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总工钱少华、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防水分会会长闫金锋等作为技术专家,联合“红色工地”项目施工方温州正立集团、省建工集团、省三建集团、温州建设集团、三箭集团、诚博公司、新邦公司、城建公司、兴业市政、上海城建市政集团、萧宏集团、中交集团及防水协会、装饰协会等单位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