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大型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07-13 11:06 来源: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局系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100余人前往市大剧院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此次展览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在志愿者的讲解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篇章。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温独支、红十三军、小南门码头、大拆大整……展览既有“红船味”,也充满了“温州味”。透过百年时间主线串起的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党员们认真了解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重塑山河的伟大壮举,从中追寻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

感怀百年荣耀,感受时代变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扛起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本色,做出应有贡献,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